2020届毕业生韩菁慧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毕业生韩菁慧


韩菁慧,女,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统计学,在校曾获得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2017—2018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互联网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9年市场调查与分析竞赛二等奖,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竞赛三等奖辽宁工业大学优秀学生记者,在学习过程中态度认真,乐观开朗。毕业后就中国银行沈阳分行,工作态度认真,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了完美的诗篇。

学院寄语:时光飞逝转眼间我美好而短暂的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辽宁工业大学是一个注重我们学生德智美全面发展的个性化学校。这里的校园风景干净优雅绿草如茵,这里的老师导员和蔼可亲学识渊博。在此我要感谢这如家一般的母校,正是它的存在,才有了一批有一批优秀学子前来深造。在离别之际我祝愿我的母校越来越好,广纳贤良,再登高峰,创造辉煌。

校友寄语:亲爱的校友,学弟学妹们。我是16级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学的毕业生韩菁慧。大学四年的时光是美好而短暂的,这一定也是我们人生的转折点,所以其实每一次不经意的选择都至关重要。我认为短暂的大学生活我们还是应该尽量的充实自己,多做一些有意义或是对未来有帮助的事情,不要虚度光阴否则会追悔莫及。其次不论你的选择是什么都要尽力坚持下去,不要过多的考虑在意外界的声音,因为只有坚持下去才会有收获。而且大家要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其次四年的大学生活是非常短暂的,刚刚步入辽工大一时的样子我现在还历历在目,可转眼我已经毕业了,所以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可以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学习,友善相处,不留遗憾。最后希望我们辽工学子都能学习进步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韩昆宏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9届考研光荣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