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韩昆宏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毕业生韩昆宏

韩昆宏,男,中共党员,于 2016 9 月进入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学学习,曾任经济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统计162班班长。曾获得锦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锦州市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辽宁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正大杯”三等奖等。该同学热爱跑步,尤其喜欢长跑这项,他认为长跑有助于培养坚定的意志,顽强的斗志,塑造完善的心理特征。该同学身为学生干部严格律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带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举办了多次活动,如经济学院“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团会、经济学院探望老荣军社会实践活动等等。2020年于辽宁工业大学毕业先就业于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抚顺调查队。

学长寄语:去耕种,去播种,去奋斗,去创造,让青春结出硕果,带走纯真的友情,期待明天的相聚,祝你未来精彩。

母校寄语:大学四年已经过去,回想在母校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想说的是,四年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感谢辽宁工业大学四年来的陪伴和磨练。祝愿我们的母校再谱华章。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李天鑫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韩菁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