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李天鑫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毕业生李天鑫

李天鑫,女,2016年进入辽宁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及新生导生。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荣誉。参加十余项竞赛并获国家级、省级和校级等多项奖项。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在学生会工作中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在学习中刻苦认真,成绩优秀,连续两次获得校奖学金。2020年毕业后考入中国工商银行沈阳分行,在工作中态度认真,以高度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工作。
   
对学弟学妹寄语:对于大学生而言,在积累自身知识储备的同时要注重能力的提升,更要培养一个良好的心态。知识积累的过程让不断丰满我们的羽翼,培养我们的学习能力。能力和心态的提升与培养让我们经历更多,在日后面对每一个挫折与挑战时都能够不屈不饶,坦然面对,攻克一个个难关。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大学四年这万分宝贵的时光和仅此一次的青春,竭尽所能变成更好的自己,为自己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祝愿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母校寄语感谢辽工四年培育,是您坚实的臂膀助力我们抒写独一无二的青春,让我们站的更高,望的更远。感谢老师四年教诲,是你们一次次的鼓励给了我们今后绽放光芒的力量。祝愿我的母校,辽宁工业大学不断孕育优秀力量,续写一个又一个辉煌!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刘奇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韩昆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