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高超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优秀毕业生高超

高超,男,19978月生,浙江衢州人,中共党员,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工程161班学生,任班长一职,曾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工程181班导生、工程191班党员导生,毕业后签约中建二局二公司。

他始终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的同时,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并把自己的学习经验跟大家分享,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了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做好了党员模范作用。

临别之际,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

 1、学会独立,有自己的思想;

 2、悦纳自己,敢于尝试,珍惜当下,抓紧机遇;

 3、遇到问题不放弃,遇到麻烦不抱怨,静下来寻找答案。

最后,愿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愿学弟学妹们在辽工大这个大舞台砺器悟道、发光发亮,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马欣怡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刘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