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吴迪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优秀毕业生吴迪

 

吴迪,女,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曾担任工程161班团支书、院学生会传媒部部长、工程182班导生。在校期间她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妥善的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的同时,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通过大学四年的认真学习,她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不仅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还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与此同时,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科技创新方面,曾获得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毕业后就业于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谨遵“砺器悟道”的校训,认真工作学习,尽情释放青春的力量。

对学弟学妹寄语:二十岁值得所有破坏和重来,去做所有你想要做的事,如果失败那就全部推翻重来。没有人天生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适合做什么,你需要一点点去尝试,去接触不同的领域。别沉浸在安逸区,只有打碎自己重新构建,才能看到新的世界。四年的时光看似很长,却短暂到马上就要说再见,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的奋斗,收获快乐且充实的大学生活,愿你们的明天全都无限灿烂。

母校寄语:相逢总有千言,离别却仅需二字。操场的朝阳,图书馆的铃声,宿舍楼下飘落的银杏叶,食堂升腾的饭菜香气,一切都还在眼前,却已然成为了回忆!还记得,放寒假的那天,我们像往常一样道别约定新学期的相见,现在蓦然发现,那天与我道别的,是大学四年的青春啊。我知道,两个月后又会有一群人小心翼翼的来到这里,推开这扇门,开启属于她们新的故事,尽管我的故事结束的并不圆满,但我真心的祝愿她们可以拥有快乐幸福珍贵的四年时光。

祝我亲爱的辽工大: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上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宋明哲 下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马欣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