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宋明哲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优秀毕业生宋明哲

宋明哲,男,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班级班长,工程造价181班导生。曾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性格成熟稳重,待人友好。在学院及学生会的工作认真负责,做事细心严谨。在学习中刻苦努力,成绩优异。毕业后就职于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工作中延续了自己一贯的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展示着年轻人的努力和拼搏。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大学四年是我们这一生一笔宝贵的财富,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一些。切勿每天躺在寝室,这样是在白白的浪费自己大好的光阴。同时也要在四年做一个规划,大一大二应该是最能展现自我的时候,多参加活动,结交好友,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这期间可以选择性的准备考取对自己专业有帮助的证书。大三的时候就要对自己的未来要有考虑了,自己是选择考研,工作,创业。不管是哪一个一定要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并开始着手准备,而且这时候就要适当的减少活动和游玩了,要沉下心来积蓄力量,让自己沉稳起来,为自己所定的目标努力了。大四就是相对轻松的一年的,但也是在这一年要面对很多的选择和决定。所以选择任何事情三思而后行,多和老师自己长辈沟通,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规划毕竟是规划,具体怎么实施还得看学弟学妹自己,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学习工作顺利。拥有一个精彩的四年。

母校寄予:四年前我带着懵懂和无知迈入了辽宁工业大学,来到了我曾经向往的大学生活。在这里有浓厚的学习氛围,有热情的学长学姐,有敬爱的老师们。在这里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我变得成熟稳重。在这里教会我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有为人处事的方法。感谢我敬爱的老师们,感谢我的母校。祝愿我的母校辽宁工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培养出更高层次的人才!

上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张宛一 下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吴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