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冯家莉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优秀毕业生冯家莉

 

冯家莉,女,学院会计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任会计162班学习委员,工作认真,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性格活泼开朗。大学四年认真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辽宁省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二等奖。通过一年的不懈的努力,于毕业之时收到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的学硕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对学弟学妹寄语:大学时,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不要后悔自己没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合理运用大学里能自由分配的时间,对于学习,不要以为是自己学不会,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学习只有自己清楚。时光任苒,转眼间,我们从当初懵懂的小孩,成长为现在的知识少年.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的衷衷教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团结友爱。毕业在即,祝愿我们前程似锦,祝愿学弟学妹更上一层楼。

母校寄语:

我想再看你一眼,

在清晨,在午后,

在傍晚,在夜半。

我想再看你一眼,

在晴天,在雨天,在阴天。

那年秋天与你相遇,

那年春天与你相恋,

这个夏天就要分别了,

好似冬天。

辽宁工业大学,感谢您!

祝愿母校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

上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杨馨楠 下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张宛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