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张建栋

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2020届优秀毕业生张建栋

张建栋,男,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0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任营销162班班长,大学生记者团策划部副部长。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学院优秀在校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员 、“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省级三等奖等荣誉奖项。毕业后就职于长城汽车股份总部市场督查岗位,围绕着本职岗位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兢兢业业,踏实工作,较好的完成各项任务。

对学弟学妹寄语:愿大家学的踏实而务实,保持对这个世界的欲望,祝福你们每天都能把自己过的感动一点。

首先,学会改变自己真的很重要,中学时期能不靠家庭、教育和周边环境,而早早懂得改变自己且成功了的人,非常少。因为绝大部分人的心智不够成熟、配套条件欠缺加之体力毅力都无法达到一定的程度。而大学时期很多人变得懒散且没规划,行动力上更是不足,等回过神来已然要踏入社会。改变自己从“让自己变得主动”做起!珍惜每天的日子,认真对待自己内心的愿望并去实现它!因此无论是对人还是对事,希望大家都能主动些,在最后少留些遗憾。

疫情期间,感悟颇深。我还想和大家说一定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党员。身处幸福的时代,虽然红色抗战期间并未真实参与过,但是,这次新冠疫情是我们切身经历体会的,党员以身作则,向我们展示了我是的党员我先上,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

我们走了,学校依旧充溢着你们充满朝气的身影,意气风发的面貌。大学四年,不可能面面俱到不留遗憾,只愿你们的四年能不负自己,在对梦想的追逐中变得更加遒劲。和大家分享一直激励我前进的句子:既落江湖内,便是薄命人。凡是经历,皆为馈赠,未来可期!期待下次与你们的见面。

再见了,我想对母校说——遇见你,真好!

大学四年一晃而过,马上就要在这个特殊的夏天画上一个句号。四年,说起来很长,经历过之后觉得仿佛只有短短的一瞬,回想起这四年的点滴,记忆也丝毫不见模糊。

大学,不仅仅是积累专业知识的地方,也是增长社会经验,学习为人处世的地方。这四年学到的东西,受益终生;这四年遇到的很好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有你们的一路陪伴,才让我这一路感觉分外温暖。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我们永远是曾经的那个少年,永远热血,永远青春!

感恩母校,铸魂育人。此后无论山高水长,母校永远是心中最美的模样!祝愿母校滋兰树蕙,人才蔚起,永续华章。祝愿同窗前程似锦,初心不忘!

下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杨馨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