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我院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辽宁省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恭贺我院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

辽宁省决赛中获得佳绩

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已圆满结束。共有省内33所普通本科高校的540余支队伍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初赛专家评审,共有32所高校的16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竞争,我院取得可喜成绩,获得一等奖5项,其中1项入围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总计10项。另外,我院有5位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市场调查设计大赛加强了对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高等学校创新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快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众服务。(文/马娜)

 

 

上一条:经济学院程春梅院长和邸彦彪教授到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下一条:恭贺我院青年教师在辽宁工业大学微课比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