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承办首届辽宁省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并在省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0月24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辽宁省教育厅主办首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

经济学院受学校委派,承办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内赛,选出成绩最佳的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到东北财经大学参加省级比赛,我校3只队伍全部获得省级奖项。经济学院张颖丽、李雅凤老师分别率领何强、郭昌浩、金思宇、郭淼、程妍、常慧慧等6名同学组成2个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夺得省级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锻炼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增长了学生的视野,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新的成绩。(孟亮、张颖丽 文)

 

上一条: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2017级研究生(含留学生)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