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审核评估知识培训暨迎评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109日,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教育部审核评估知识培训暨迎评教育学生动员大会。

经济学院全体学生按专业为单位,分别由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统计学四个专业的专业教研室主任带领进行知识培训和迎评教育动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将教育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等文件精神,就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基本原则等知识点,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对学生进行了讲解,对在迎评工作中需要学生具体配合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审核评估知识培训暨迎评教育动员大会,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使学生理解“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核心精神,明确了迎评工作中学生的主要任务,为我校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好相关准备。

 

上一条:辽宁省科协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祝贺我院三位老师获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