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2019年10月21日  点击:[]

 

20191020日,经济学院在9B-509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含留学研究生)及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的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汇报答辩会。报告会邀请了工商管理专业邸彦彪教授及2017级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组成中期检查小组,在校所有硕士生参加了检查报告会。中期检查严格遵照我校关于硕士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要求,采取报告会的形式进行。会上每位研究生均通过PPT以自述形式,进行了10分钟的汇报,并进行不少于15分钟的答辩。通过这一过程实现对论文写作的进一步深入研究和讨论。

从中期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导师和研究生对硕士论文的写作非常重视。经过专家组投票,最后一致认为我院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及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共计5人)及留学生研究生(共计7人)全体通过中期答辩。专家组认为其在毕业论文写作中能够按照论文计划进度的要求进行,进展较顺利,且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专家组还对该同学目前论文中有待完善的地方提出修改建议,即在满足工作量与硕士论文计划进度相匹配的前提下,保证论文写作研究的严谨性与科学性。

通过中期检查使导师和研究生对硕士论文的指导和写作更加重视,增强了严谨的学术作风,同时在专业学术方面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田琨/  刘煜/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认真完成省专业评估的迎评工作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