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20191016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们满怀对党、对国家的深情,拍摄《歌唱祖国》快闪小视频,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拍摄当天党员们佩戴党徽,精神饱满,排成v字型,手举小红旗,歌声飘扬在校园,每一名党员都沉浸在歌声中,唱出了心声,唱出了希望,在视频结束部分,全体学生党员挥动红旗,高举党旗,齐声共祝祖国母亲繁荣富强。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学生支部党建工作的活力与创新,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精神动力,彰显了每一位共产党员颂党爱国的情怀。(文/摄影 郝丽丽)

  QQ图片20191023103612.jpg

视频拍摄造型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追迹,砥砺前行”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