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追迹,砥砺前行”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1011日,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锦州市配水池战斗遗址参观学习,开展主题为“红色追迹,砥砺前行”的党日活动。

走进配水池,布满弹痕的战壕、错综复杂的地下战斗网络呈现眼前;之后,党员们参观了配水池展览馆,讲解员详细地讲解了配水池的战斗历史以及战斗英雄的光荣战绩;战斗部署图、英雄事迹、珍贵的老照片及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让党员们对艰苦卓绝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让学生党员重温了红色经典革命,深刻感受到了坚贞忠诚、不畏牺牲、永跟党走的革命精神,助燃了党员的斗志和毅力。使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中国梦贡献力量。(文 郝丽丽)

  QQ图片20191023094153.jpg

配水池战斗遗址合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志愿者到市博物馆科技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