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认真完成省专业评估的迎评工作

2019年10月22日  点击:[]

 

为引导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内涵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辽宁省教育厅于925日启动国际经济与贸易等14个专业的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经济学院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立即开始进行专业评估的迎评工作。教学副院长孟亮老师带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深入研究和解读,并结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实际办学情况,对专业评估迎评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段立君老师带领全体专业教师认真、系统地整理和准备各项支撑材料,并在省教育厅规定时间内完成及上传全部迎评材料。

通过此次专业评估的迎评准备工作,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教师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系统提炼了专业建设的成果和经验,强化了专业发展方向,为专业今后的建设发展做好相关准备。

 

上一条:温暖乡村,科技扶贫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