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2日  点击:[]

 

  1112日下午2:30,经济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9B-5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书记王恩喜带头对照检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王刚处长出席会议,程春梅院长和学院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论述汇编》,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逐项查摆检视,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又从基层反映出的问题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 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学习领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出了检视发言并相互提了意见建议,大家谈认识站位高,找差距扣得紧,提意见责任强,抓整改措施实,会议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会后,大家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真正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

  学院领导班子每个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经常性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推动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始终把党章党规刻在脑海里,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规范自身言行。要带头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对不按党章党规办事的要及时提醒,对违反党章党规的行为要坚决纠正,共同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王刚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紧抓主题教育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统筹谋划、苦干实干,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新贡献。(/王恩喜)

 

上一条:立足岗位当先锋,担当作为作贡献 下一条:恭贺经济学院2019年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