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览红色历程网上展馆,激发学习强国学习力量

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1120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进行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沿着展览的序列,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我们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展览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影像以及讲解员引人入胜的讲解方式,向党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又光荣的历程。

参观展馆之后,支部组织了一场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会,会上通报了近期“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度情况,支部书记郝丽丽同志介绍了平台基本栏目,并与大家分享了短视频——我和学习强国有个约会,并以自身的学习体会号召党员们积极学习、共同进步。党员们也纷纷分享学习经验、学习心得,进行了挑战答题的现场比赛,激发“学习强国”的学习力量。

此次参观网上展馆以及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党员们内心深受鼓舞和教育,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热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贡献力量。(郝丽丽 /刘晓雪摄影)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应邀来经济学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大连理工大学王贤文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