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APP知识竞赛

2019年12月16日  点击:[]

 

20191211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强国APP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以小组赛形式进行,全体党员分成五组,答题环节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小组轮答,从学习强国APP中随机抽取了50道题目作答;在结束了紧张刺激的第一轮答题环节后,韩昆宏、孔炜皓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诗歌朗诵结束后进入抢答题环节,各小组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激烈又紧张。经过两轮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各一组,优秀参与奖两组,由支部书记郝丽丽为获奖同志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支部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及时了解自我理论学习薄弱环节,立行立改,同时也调动了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提升了支部建设的活力。(文 郝丽丽/摄影 刘晓雪)

知识竞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应邀来经济学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