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0日  点击:[]

9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9B509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唐玉庆主持会议。

唐玉庆书记首先就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思路向支部书记征求意见。各位支部书记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特别是对如何克服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问题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唐书记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并提出学院党委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以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为核心,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为重点,以充分调动和发挥党组织、党员的作用为目标,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唐玉庆书记还就“四史”学习教育、申报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展示、党员迎新生服务等工作进行部署。(杨飞雪 /摄影)

微信图片_20200910092334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下一条:我院7名教师获得锦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