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订单定制培养洽谈会

2020年10月26日  点击:[]

10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订单定制培养洽谈会,学院院长程春梅、书记唐玉庆、副院长崔璞、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与专程到校进行洽谈的5家企业就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定制人才培养的协议签订开展洽谈。

会上,程春梅院长向到场的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组成、人才培养方案,分享学院培养人才助力企业发展的经验。校企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洽谈,探讨校企融合协同育人长效机制,遴选企业基层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谋新时代校企融合育人良策。锦州市金属材料研究所、中信铁合金锦州钒业有限公司、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辽宁新隆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经济管理学院初步制定了订单定制培养方案,解决企业在外贸财务、人资管理、储备干部、跨境电商等方面的人才缺口。现场拟签订订单培养学生数占学院2020级学生总数的25%以上,同时还有多家企业与学院进行线上洽谈,积极签订订单制人才培养协议。

此次洽谈会是经济管理学院进一步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的一次实践,学院将总结工作经验,推进专业共建、基地共设、团队共组、资源共享、成果共创、人才共育的新型订单定制培养模式。(宗宇 /杨晓琦 摄影)

 

  经管学院订单定制培养洽谈会1.jpg   经管学院订单定制培养洽谈会2.jpg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考研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