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召开2020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23日  点击:[]

 

1115日,辽宁工业大学隆重召开了2020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会议。会议包括大会报告、分组讨论、集中征求意见和教师代表发言等几项议程。

     

http://jyt.ln.gov.cn/jyzx/zxlb/202011/W020201119531606309244.jpg

作为第四讨论组,来自党政部门、直属单位领导、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课程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55人,在9B-509,参加了分组讨论。会议由组长程春梅院长主持。主要针对《辽宁工业大学加快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方案》和《辽宁工业大学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两个方案和王琦校长《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讲话展开讨论。会上共有15名师生发言,分别就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是辽宁工业大学在提高质量的升级期、变轨超车的机遇期和改革创新的攻坚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面临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全体教师将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这个根本,围绕立德树人,全面深化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为加快推进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条:张影、刘宇荣获锦州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