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08日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加强学风建设,1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总结大会,更是一次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程春梅老师、党委书记唐玉庆老师、副院长陈英梅老师、孟亮老师、刘宇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宗宇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程春梅老师,党委书记唐玉庆老师,副院长陈英梅老师分别宣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副院长孟亮老师,刘宇老师,宗宇老师分别宣读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校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2019级辅导员郝丽丽老师,18级辅导员周党老师,17级辅导员黎藜老师分别宣读三好学生获奖者、优秀学生干部获奖者、先进个人获奖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2019级辅导员阚婧老师宣读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寝室、优秀社团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优秀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丰超同学讲述他的学习经历与经验,使同学们心中鼓足干劲,用行动来实践,倾洒汗水,收获成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闫妍同学为大家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以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优良学风班代表乔振同学以个人与集体密不可分的角度出发,告诉大家集体是个人的载体,集体的荣誉高于一切,只有在集体中,个人才能获得全面发展。

大会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程春梅老师发表讲话。程春梅院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同学们通过努力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奋斗,力争上游。

2019-2020学年中,我院共有500多名学生受到表彰。其中,国家奖学金4人、省政府奖学金4人、国家励志奖学金55人、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40人、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53人、校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132人、优良学风班7个、优良学风寝室50个、优秀社团1个、三好学生66人、优秀学生干部66人、单项先进个人66人。

 

 

上一条:我院获批9项2020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课题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召开2020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