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201班见面会

2020年12月28日 陈超 点击:[]

1224日晚上9点,金融201班班主任陈超老师通过QQ语音形式召开了见面会,会议主要强调两点:

一是关于疫情防控。沈阳和大连两个城市先后进入战时状态,且都出现了多个中级风险区域,元旦假期人员流动大,陈老师对疫情是否会扩散到辽宁其他城市感到担忧,所以要求同学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调学校限制学生出校,有必要出校需采取正规的流程。病毒已经能够环境传播,能够通过物传人,嘱咐学生尽可能不在学校外面订餐,学校食堂能够满足外卖订餐需求。其次,在放假回家途中,无论是乘坐任何公共交通工具,都要带上口罩。最后,陈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假期回到家后,要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核酸检测和隔离政策,鼓励同学们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由于假期时间较长,有的同学会可能会访亲、旅游,建议没有重要事情尽可能不要外出。

二是关于假期安全和学习安排。陈老师强调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比如参与滑冰活动时同学们一定要熟悉当地环境,切记不可随意到冰面上走动;春节期间燃放烟火爆竹也要倍加小心,安全为上。陈老师嘱托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假期时间,学习不能只满足于课堂,需要同学们在课后付出更大的努力。既要培养能力也好学会思考,学习习惯和能力的养成对个人的发展至关重要。

最后陈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长远规划,更要对近两年的大学生活做好详细规划,这对大学期间的生活质量和走出校门时的选择权有很大影响。

上一条:2021年“正大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经管获奖情况 下一条:我院在辽宁省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中又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