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点击:[]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党的历史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3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慧慧、分团委书记郝丽丽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辽沈战役纪念馆的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同学们激情满怀,感情充沛,在党旗下进行了以“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主题的诗朗诵,充分表达了对党真挚的热爱。随后,在侯慧慧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表达无限敬意与哀思。宣誓后,全体党员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内参观学习,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精神熏陶,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忠诚、勇敢、创新、奉献精神的践行者。

     

111

     

d16b916b0d481b35f1d9c9197e1ca75

     

党日活动4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学们重温历史,精神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同学传承红色精神,立志为铸就中国梦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侯慧慧 文/李亚琦 摄影)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工作室投入使用 下一条:我院与锦州银行开展职涯指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