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凝聚时代力量”祭扫活动

2021年04月05日  点击:[]

  

 

    4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锦州市凌河区辽沈战役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凝聚时代力量”为主题的祭扫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郝丽丽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210403223336

同学们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前刻有英雄名字的石壁前,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肃立默哀、擦拭石壁,以告慰烈士英灵;之后,志愿者们在烈士铜像下进行了富有深情的诗歌朗诵,他们用自己的满腔热血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用他们热情豪迈的感情来缅怀英雄。最后,同学们进入展馆参观辽沈战役所遗留下的战斗物品,展馆内的一幕幕深深震撼着同学们,战役的艰难、生活的艰苦历历在目,同学们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努力拼搏、科技实力去回报英雄们的不悔付出。

        QQ图片20210403223317

通过这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师生们深受激励,将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把爱国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前行!

         QQ图片20210408085229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招商银行锦州分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办学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