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锦州银行开展职涯指导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点击:[]

3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号教学楼319开展了“知识竞赛展风采,学思践悟助发展”为主题的职涯指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锦州银行上海路支行的刘岩、王薇两位经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分团委书记郝丽丽及有银行职涯规划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锦州银行上海路支行刘岩经理为大家讲解了银行的相关职业知识,对自身的职位职责、业务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刘经理通过金融诈骗案例分析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防诈骗安全课。

  QQ图片20210325210348

 

接下来,我院考取工商银行的2021届毕业生胡馨元同学分享了银行考试的经验和注意事项,提供了很多笔试和面试小技巧。

  QQ图片20210325210226

 

之后,现场学生组队开展了银行职业的知识竞赛,竞赛分银行知识答题和点钞技能两部分:知识答题部分选手们不相上下,定局在于实操部分。王薇经理为学生们展示了基础实操的单点单张和花式点钞中的扇面点钞,台上台下学生踊跃尝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比赛最终在点钞技能环节分出了胜负。

  QQ图片20210325210328   QQ图片20210325210324

 

本次活动使学生对职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规划和选择上提供了思路和方法。(郝丽丽 /彭柱婷 摄影)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十五届“挑战杯”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经管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