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点击:[]

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查重、预审、盲审等前期准备工作,47日,我院2021届第一批次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答辩共有34名研究生参加。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企业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0名(留学生5名),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建筑与土木水利专业、工程管理专业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4名。

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及规定的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组织进行,部分20192020届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指导。

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表决,34名同学论文都已达到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全部通过答辩,建议授予学位。

 

      Cache_6e90fcc5a366325.

 

 

 

 

 

 

 

 

 

 

 

 

 

 

 

上一条:我院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凝聚时代力量”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