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点击:[]

面对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经济管理学院认真分析并制定对策,立足专业特色,努力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稳步推进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全院毕业生稳定就业。

学院将就业工作列为当前重点工作,学院副院长孟亮、副院长宗宇带头挖掘就业资源,统筹谋划、积极行动,有针对性的挑选符合毕业生需求的工作岗位,邀请与学院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到校招聘,为我院毕业生争取了更多的优质岗位。

  专场招聘会

(图:311日,菜鸟集团经理人专程到经济管理学院为2017级全体毕业生做了一场专场招聘宣讲会)

学院通过电话问询、视频连线、微信交流等形式,已面向全体毕业生完成2次全覆盖式分类摸底,辅导员详细记录学生基本就业信息、就业目标、目前进展、后续待开展工作。331日,毕业生辅导员关旭针对已掌握信息召开就业推进会,及时解答学生疑问、解决学生诉求。     推进会

经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关旭和马千惠老师每天汇总整理出面向经管类学生的就业信息并坚持每天发布,同时利用“24365”网络直播平台,推荐网络求职直播课程,使毕业生掌握求职技巧、提高求职能力。

  招聘会1

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学生求职成功率稳步提升,110余位同学已和单位达成签约意向,200余位同学已顺利进入到实习环节。后续,学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将学生按就业困难程度划分成档次,形成“一人一策”的工作方案,开展精准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关旭 文)

  招聘会2

 

                                                                       

上一条:我院四名教师获批2021年度锦州市社科联重点资助课题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