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2021年04月15日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引导学院师生领悟党的思想,传承党的精神。4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9号楼502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四位同学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中拉开了序幕。

QQ图片20210414201241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人员肃然起立唱响国歌。随后,党委书记唐玉庆为启动仪式致辞。党委书记唐玉庆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让我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致辞结束后,在党委书记唐玉庆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传递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IMG_256

最后,党委书记唐玉庆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史学习的任务和目标,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侯慧慧/文 李思婵/摄影)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 下一条:汽车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经管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