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会计基础知识竞赛及从业技能讲座

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会计基础知识竞赛及从业技能讲座

4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号楼217教室举办了会计基础知识竞赛及从业技能讲座。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会计基础知识竞赛,进入复赛及有财会从业意向的同学参加了从业技能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李淑英老师为大家做专业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分团委书记郝丽丽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3648

讲座开始前,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了会计基础知识的复赛,进一步考察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之后李淑英老师从大学生的学习现状出发,对学生日后的理想工作、核心竞争力等做了详细的职业规划指导,其中核心竞争力方面李老师对财会相关证书的种类、考取的难易程度及含金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鼓励同学们认真规划未来,有信心、有耐心、有毅力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互动环节学生积极提问,李老师为同学们学习、规划、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414173144
本次会计基础知识竞赛及从业技能讲座强化了学生对就业职业的认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郝丽丽文/纪长颖 摄影)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