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敬党百年情·励志青春梦”励志之星经验分享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点击:[]

6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九号楼502教室举办了“敬党百年情·励志青春梦”励志之星经验分享活动。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自愿申报、初步筛选、网络评选、师生评定,最终四位同学入选2020-2021年度“励志之星”,他们分别是实践之星——统计172班于远航、学习之星——造价181班任洋、竞赛之星——统计182班李伟、文体之星——国贸182班苍瑞麒。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表演燃起了活动的气氛,之后,四位“励志之星”带着专属他们的总结词上台分享了个人经历、学习的感悟、未来的目标等,同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许,学院分团委书记郝丽丽老师为他们颁奖。

此次励志之星经验分享活动展现了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精神,树立了一批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先进榜样,形成找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良好风气,创建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美好校园。(郝丽丽 文/王楙颍 摄影)

  QQ图片20210628144541

  QQ图片20210628015733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走访毕业生寝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