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向党·研途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6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向党·研途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分团委书记郝丽丽、毕业生辅导员关旭、马千惠参加了本次活动。2019级、20203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由2017级辅导员马千惠老师宣读考研录取名单;之后,由国贸172班夏克鸿作为考研学生代表发言,他考取浙江工商大学法律硕士,发言从学校专业的选择、考研计划、考研期间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全面的认识;随后现场主持人对纪雯琪、李娜、王友园、李佳瑶4名同学进行了访谈,受访同学针对前期征集的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访谈结束后,由2017级辅导员关旭老师为成功考研同学颁奖表示祝贺。最后,夏克鸿和纪雯琪作为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向关旭老师、马千惠老师献花,感谢老师们在考研路上的关心和帮助。

本次活动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实用经验,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导作用,为我院开展考研动员工作以及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郝丽丽 文/王楙颍 摄影)

  图片1

  图片2

 

上一条:我院开展“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择己所长,择世所需”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