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琦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08月18日  点击:[]

校长王琦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817日上午,校长王琦来我院就人才引进、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化推进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教务处副处长李强、党政办副主任张春胜陪同王校长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交流。

史宪睿院长代表学院进行汇报。一是学院师资队伍现状、2021年上半年博士引进情况和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安排;二是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成果和今后建设重点;三是学院在网站建设、文化环境、文件管理及对外交流等方面推进国际化工作的具体方案;四是课程思政建设现有成果、建设目标和下学期工作举措等。

王琦校长根据学院具体情况,建议学院加强校地合作,与地方主导产业紧密融合,做好专业融合准备,强化信息技术基础,转变人才培养模式,明确各专业建设方向,充分挖掘校外资源,聘任校外行业专家充实到师资队伍中来,推进专业向应用型转型。并对专业特色挖掘,教学团队建设和如何落实课程思政提出方向性及指导性建议。

我院挂职副院长崔璞(现中国银行锦州分行支行行长)对校企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并就银行现有相关软件与课堂教学应用的融合提出宝贵建议。

 

3c34f94d-09f4-4e98-875c-3f90ca8cd2a7.jpg

 

9c071bcf-fe89-44dc-9101-4538bb1f4351.jpg

上一条: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开展“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