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2021年09月17日  点击:[]

   

9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友报告会,学院邀请2001届杰出校友胡本生为师生做报告。学院院长史宪睿、党委书记唐玉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史宪睿院长主持。    

胡本生校友的报告以“在砺器中前行,在悟道中成长,做一个有价值而不愧于母校的辽工人”为主题,从国家与大学生的关系、国防教育两方面着重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以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结合职业生涯发展过程,为学生如何度过四年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最后胡本生校友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过硬的本领服务国家和人民,始终做一个无愧于母校的辽工人。  

本次优秀校友报告会,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公开课,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也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和对母校及恩师的感恩之情。(文/摄影  郝丽丽)   

校友简介:胡本生,男,原任某师装甲团副参谋长,现任辽宁复退兵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三次三等功、七次师团嘉奖、多次获优秀干部及优秀干部标兵,参加重大军事演习任务12次,完成急难险重任务20余次。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迎新生,育新生”——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