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育新生”——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1年09月20日  点击:[]

 

   

九月,是朝气的,是热血的。九月,我们又迎来了一批可爱的新朋友们。2021年919日,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七号楼203教室、318教室分别召开,21级辅导员马千惠老师担任本次大会主讲人,全体21级新生出席了会议。

在入学教育大会上,马千惠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表现,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继续前行。而后马老师强调大学生应有纪律性,做事情要勤思考、多动脑,要对大学生活有合理规划,珍惜时光、享受生活,不要辜负美好的大学四年。  

马老师表示,同学们要紧抓学习,同时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素养,积极争取机会,不断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大学,就是决定自己命运和未来的开始。会上九位同学作为专业代表发表入学后感想,并简谈了大学四年规划。    

最后,马千惠老师着重强调大学生反诈骗的重要性,提醒同学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他人,遇到事情要冷静沉着,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  

人生有许多个四年,但大学这最美好、单纯的四年只有一次。希望各位21级同学珍惜大学生活,不断反思、不断突破,在这四年不断历练,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让自己在未来不后悔、不失望。希望你们能把大学过得值得,未来的某阵风吹过,都能让你们回忆起这段美好时光。     (马千惠 文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