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融盛财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18日下午,“辽宁工业大学—融盛财产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融盛财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崔炎、总精算师肖婕、首席投资官万志华,校长王琦,人事处处长齐锦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宪睿、书记唐玉庆等学院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英梅主持。  

    王琦校长首先致辞,他对崔炎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融盛公司对我校建校70周年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辽宁工业大学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崔炎总裁介绍了融盛财险公司的建设情况,作为辽宁省目前唯一的一家保险总部公司,愿意为学校金融类学生提供更多的企业实务实践的机会,推动公司高级研究人员、管理人员加强与辽宁工业大学习的合作,为学校培养出更多的实用性人才贡献应尽的社会责任。史宪睿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特别是金融学、金融工程专业的发展思路,学院加快建设校外实践育人基地的构想,金融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杨威详细介绍了相关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  

在校企双方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史宪睿院长和崔炎总裁代表双方签订了辽宁工业大学和融盛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同时,校长王琦为融盛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肖婕、首席投资官万志华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杨晓琦 文/李刚 摄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保险与投资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