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2022年01月10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9B509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院长史宪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辅导员们首先依次发言,分别从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困生帮扶、就业创业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和感受,总结自己的特色工作,分析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分享成长与进步的经验,同时对2022年度工作提出畅想和规划。史宪睿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她结合自身曾经做过辅导员工作的经历和大家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学院辅导员们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对辅导室展现出来的活力、朝气和团结表示赞赏,同时期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更好更快地成长。党委书记唐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对辅导员们一年来的工作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表示感谢,要求辅导们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着力提升价值引领、组织管理、文字综合、调查研究、教育引导等方面的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识心朋友,做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进取心的新时代辅导员。  

本次座谈会让辅导员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辅导员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增强了辅导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不负学院的期望,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更大力量!(文、摄影 郝丽丽)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第一书记”帮扶村 下一条:“情系冬日,一研为定”——我院领导班子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