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启航新征程,研续青春梦”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5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线上举办了“启航新征程,研续青春梦”考研经验交流活动。学院院长史宪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邀请2022届考研成功的黄超、李丰超、王丹丹、高紫薇、祖一曼等五位同学,从备考心态的调整、目标院校的选择、考研调剂、数学学习计划、政治学习计划等方面备考经验体会进行了全面的分享,并开展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受益匪浅;播放考研励志视频《不负青春 一路生花》,从毫无目标到决定考研再到查询成绩的惊喜,激励同学走进了备考生活;研究生毕业生张慧贤和在读研究生张鹏两位同学分别从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区别、研究生三年时间安排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研究生学习日常,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奔赴自己的考研梦;最后,史院长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她对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同学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希望19、20级同学对考研的重要性提高认识,坚定考研信念;备考过程中互相鼓励,共同奋进;劳逸结合,保持体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一战成硕,考研成功!

交流会在准研究生的祝福和寄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备考的同学搭建了汲取经验和交流学习方法的平台,使同学们掌握了考试技巧,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为实现自己的考研梦坚持不懈努力拼搏。(郝丽丽 文)


上一条:专家把脉引方向 学科建设拓思路-我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罗良清教授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