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数字人才专场招聘空中宣讲会活动

2022年05月28日  点击:[]


为推进就业工作,5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参加2022辽宁共青团“百校千岗”就业服务季数字人才专场招聘空中宣讲会,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指导,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本次数字人才专场宣讲会,邀请了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众安(深圳)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中电金信软件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等5家企业为学生进行宣讲,各企业宣讲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业务范围,并对企业人才招聘的岗位需求数量、应聘条件、招聘流程等做了重点介绍,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成长平台。聚焦精准就业,本次宣讲会前,事先征集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动员这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听取宣讲后,与会的毕业生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表示将针对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具体要求提升自身能力,在日后的就业中着重从简历制作技巧、面试礼仪、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充分准备,增强就业竞争力。(郝丽丽 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讲座 下一条:专家把脉引方向 学科建设拓思路-我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罗良清教授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