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欢送赴韩攻读博士学位教师

2022年09月12日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9B509会议室举行欢送会,为即将赴韩国又松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5名青年教师送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韩青年教师韩会宾、李士博、张效嘉、张影参加了会议,马芳静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史宪睿主持。

学院领导首先仔细询问了5名教师的赴韩行程以及有什么困难,学院将积极协助他们解决。然后从努力完成学业、安排好个人生活、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安全意识、保持沟通联系等方面,给他们提出要求和注意事项,祝愿他们在韩国的学习和生活一切顺利,勉励他们勤奋学习,早日拿到博士学位。5名教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为我们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深造机会,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期望,克服一切困难,集中精力把博士学位攻下来,早日回校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晓琦 文/摄影)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讲课练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