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2023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院长史宪睿老师、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郝丽丽老师、阚婧老师、徐阳老师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就业推动会上,史宪睿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就业,以及就业的类型。她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到中小企业等多渠道、多方式就业。第二,她对为什么要就业进行详细分析。从对社会、对家庭和对自己的价值角度,明晰大学生在就业中的主体责任。第三,毕业生面临什么样的形势。她分析毕业生数量激增和岗位需求情况,让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增加同学们就业的紧迫感。最后,如何就业是她讲解的最重要的主题,同学们需要从多渠道寻求就业机会的同时,学院也将通过访企拓岗、协助同学完善简历、进行面试培训等多种服务形式,共同推动学院的就业工作向高水平发展。 

本次就业推动会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使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加大对毕业生的关心服务和指导,并持续调动多方资源,努力拓展就业渠道。此会议为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奠定良好基础。(阚婧 文/赵维新 摄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