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建功新时代,聚力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2023年05月29日  点击:[]

为落实《关于举办辽宁省大中小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激发我校大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国防意识5月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五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建功新时代,聚力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学院党委组织员郝丽丽、分团委书记阚婧、全体辅导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记录片《四有军人之后,学院全体退伍大学生依次登台展示风采。比赛过程中,7组选手用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忠于祖国献身国防的信念和决心,抒发了青年人对英雄的崇敬对国防事业的热爱,展现了青年立志报国的热血与激情。



   经过激烈比拼,1个团队获得一等奖,2个团队获得二等奖,4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巩固广大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及征兵动员宣传工作,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携笔从戎、从军报国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听取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