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5月31日  点击:[]

5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9B509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张启俭,第三指导组成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兼学生处处长张钦华、审计处副处长逄方圆、组织部席文平莅临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并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张启俭书记最后发表讲话,对经济管理学院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提出要求。要求经管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坚持统一部署、分工协作、上下联动、务求实效,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郝丽丽 /摄影)

 

 

上一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建功新时代,聚力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