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9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28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院党委在9A5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启动“担当促发展,实干建新功”承诺践诺主题活动,对过去两年学院党员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党委书记唐玉庆书最后总结讲话,从“增强信心”“扛起责任”“再立新功”三个方面,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党员使命感,树立党员先锋旗帜,用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和学院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宪睿主持。

第二阶段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 ,结合《关于在教师党员中开展“担当促发展,实干建新功”承诺践诺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立新功开展讨论,组织党员填写《经济管理学院“担当促发展,实干建新功”承诺践诺活动承诺书》。(文 郝丽丽/摄影 秦翊翔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与65651部队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奋斗正当时,履践致远赴山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