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65651部队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2023年07月1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6周年,77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65651部队开展党团共建活动红色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院长史宪睿、党委书记唐玉庆、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分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团员共39人参加活动。65651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徐克强、副主任田华伟及“英雄第三营”官兵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65651部队史馆、“堡垒坚强模范连”荣誉室一件件布满沧桑的展品,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令人震撼的影像,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师生们重温峥嵘的革命岁月,感悟着65651部队将士用理想信念和热血生命铸就的“暴风雨部队”精神,点燃心中的爱国主义情。师生们参观部队军事装备,一件件先进的装备让师生感受到强大的祖国力量。学生们以“青春践诺共学二十大,军校共建矢志报国行”为主题为部队官兵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表演舞蹈歌曲等节目,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史宪睿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徐克强代表65651部队政治工作部签订共建协议书。阚婧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元帅代表堡垒坚强模范连签订共建协议书。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最后总结致辞,表达对65651部队官兵的崇高敬意,期待深入推进学院和部队的组织共建、教育共建和文化共建,使“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得到进一步发扬,形成促进学院育人、部队兴军新的强大动力。

    与65651部队合作共建,是经济管理学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将利用65651部队充沛的红色教育和国防教育资源,加强对师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国防观念,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阚婧 /栾峻峰澜 图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