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19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2019年01月10日  点击:[]

19日,经济学院在9B509举办了2019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研讨会由科研副院长史宪睿主持,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根据前期布置,学院要求现无在研项目的副教授及40岁以下讲师必须申报,有九位老师提交了自己的预研项目选题,这些老师交流了研究思路和遇到的问题,与会的老师积极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并给出一些指导性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项目申报人受益匪浅,大家都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类似的研讨会,可以互相提高。最后,史院长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希望项目申报人员一定要再接再厉,利用假期写好项目申请书,建议前期基础弱的老师发表一篇与项目相关的学术论文,并希望申报成功。

本次研讨会为2019年省社科基金项目及其他项目的申报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营造了学院的科研氛围, (马娜 文/摄影)

 

  IMG_2667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志愿者到市光荣院慰问 下一条:经济学院师生在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