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志愿者到市光荣院慰问

2019年03月07日  点击:[]

 

3月6日,为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经济学院学生志愿者围绕我校“春暖辽工”志愿服务主题,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鲜花敬献功臣”的主题爱心活动。一行25人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宗宇老师带队,到锦州市光荣院进行慰问。  

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荣军表演,并为他们献上了鲜花表达爱心,表演结束后有的同学陪伴老人下棋,有的同学帮老人整理老照片,还有的同学去探望卧床的老荣军。每名同学用自己的爱心去温暖老人,在留言纪念册上,同学们希望所有的老荣军健康幸福,这种爱心传递下去,经济青年一年又一年传承雷锋精神,同学们要与老荣军共同去见证我们的国家更强盛、生活更美好。(宗宇 /宫超瀚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19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