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程春梅院长带队到大连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2019年04月22日  点击:[]

 

 

2019421日,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与工商教研室主任张华到大连工业大学就审核评估工作及创新创业示范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

首先,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领导们从学院角度介绍了其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从教师培训到学生项目孵化,从课程开发到创新方法,面面俱到,给我们很大启发。接着,程春梅院长就现在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建设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领导们给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如:开设体现创新创业类课程,更新创新创业学习软件等。

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在2017年被评为省创新创业示范专业,而大连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工作一直效果显著,此次交流获益匪浅。(文 马娜)

  微信图片_20190426164152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