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璀璨七十载 与梦同行”主题党团知识竞赛

2019年05月22日  点击:[]

 

520日,经济学院分团委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以“璀璨七十载——与梦同行”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恩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分团委书记宗宇、学生党支部书记郝丽丽以及学院全体团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关卡,有工商、国贸、金融、统计四个专业代表队参加比赛。第一关为必答题,以判断题进行每组20题的快速回答;第二关为图片、视频、情景剧问答,情景剧《新农村》、《难忘的申奥之夜》、《流浪地球》和《历史课》不仅为选手们展示了问答的时代背景,更让很多观众重温了建国近七十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第三关为抢答题,不仅有党团知识问答,还有红色歌曲接唱环节,精彩纷承。活动中还有优美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小梦想大梦想》。通过三轮竞答,由统计专业同学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恩喜老师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答卷。

活动不仅是选手学习党团知识参加竞赛,本次竞赛的题目全部来自于全院各支部、各寝室,选手通过网络答题进行选拔,在全院范围内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的热情,坚定同学们的信仰信念。(宗宇 文/黄超 摄影)

  IMG_256

 

上一条:经济学院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员活动----参观老兵电影放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