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城市同泽中学签署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2019年06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省内高中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校的办学影响力。2019617日上午,我校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钦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赴海城市同泽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海城市同泽中学校长郑继军、副校长周志岩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该校表示热烈欢迎。郑继军校长对同泽中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管理、学生规模、教师队伍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泽中学是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于1928年投资兴建的。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现为辽宁省示范性普通中学、辽宁省特色普通高中实验学校,鞍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校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期待通过加强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钦华对同泽中学长期向我校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介绍我校学生就业去向情况及近三年招生录取情况,希望通过今后的招生咨询会、辽工名师讲堂、优质生源基地校长、教师研讨会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教育的新机制。(王冬梅  文)

  签约人员合影

 

    ǩԼ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